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快速导航

FAST NAVIGATION

      2004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2012年作为“太原—中关村”战略合作重点企业被太原市政府招商引智,2015年更名为山西平安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专业从事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研究及其应用产品开发、系统设计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团队承建了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人脸识别电子票证安全系统,获得“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贡献突出奖”;2012年,由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牵头,公司作为发起人联合27家法人单位,共同组建“中国生物识别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理事长为中科院副院长谭铁牛院士,2015年公司成功当选联盟第二届常务理事单位,联盟现已有86家成员单位; 2013年公司与中科院院士戴汝为合作共建以“模式识别技术”为研究领域的院士工作站;2014年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公安部人像识别系统的行业标准制订,其七大标准里公司企业标准占了主要的四项。


       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云计算技术的高效人脸识别系统”被专家组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并荣获由科学技术部、商务部、环境保护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四部委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奖”,成为山西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人脸识别系统已经在江苏省公安厅、陕西省公安厅、山西省公安厅、重庆市公安局、武汉市公安局、湛江市公安局、太原市公安局等投入了一线实战,成为公安战线的一大利器。


        2016年,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关键技术,成功服务于山西联通、金融系统、教育系统、社保医保等多行业的应用场景,已全面进入民用市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企邮登录入口 |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学府产业园龙城大街58号中国知网数字出版与数字图书馆B座8层802室

TEL:0351-7033687 | E-mail:pag@pingangu.org

晋ICP备1500981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9202000002号

山西平安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